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谋发展,校企携手促就业”—会计学院赴企业深入考察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旋】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推进学院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2月29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昕、副院长吕永霞、党总支副书记薛现平、招生就业负责人李旋赴河南豫税教育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访企拓岗交谈现场

考察中,会计学院优秀毕业生河南豫税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鹏围绕近年来发展理念、人才引进、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介绍。薛现平副书记就校友会资源共建、吕永霞副院长就“校中厂”合作育人模式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董昕书记表示学院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期待校企双方共同打造教、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新机制,努力形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与用人单位获取所需人才的双赢局面。

访企拓岗交谈现场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旨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也着眼长远构建我院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会计学院中层例会(二) 下一条:会计学院顺利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自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