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党总支参观千稼集廉政文化长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党总支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夏超】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廉政建设,促进广大党员同志自觉维护党的廉洁纪律,避免做出违反党纪国法的行为,2018年11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的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新郑市龙湖镇的千稼集文化长廊进行参观学习。

千稼集廉政文化长廊共分为6各部分,全场899米,全部展品均与廉政建设相关。展出内容从中国古代有关廉政的典籍出发,揭示从古至今的廉政文化发展脉络,并旗帜鲜明的表现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的今天,反腐倡廉工作对于永葆党的生命力,永葆国家的生命力具有的重要意义。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教师都对廉政文化的意义和生命有了全面的了解,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在当代社会践行廉政建设的意义。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教师又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增加了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参观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以史为镜,认清使命,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规范言行,杜绝自身腐败现象的发生。

上一条:恭贺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给你一个舞台,上演属于你的精彩”——会计学院举办电子竞技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