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财税简报 >> 正文
财税简报
通知公告
    · 简 报
    · 简 报
    · 我院参加河南省2018年度大学生...
    · 我院参加新时期学生学生管理工...
    · 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我院...
    · 我院“成长的青春”“最美的遇...
    · 我院隆重召开第一届青年教师基...
    · 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品牌...
    · 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
    ·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名家讲坛”...
    财税简报

    简报

    (第42期)
    2019年07月17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629上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院领导班子王霄鹂、刘盘根、潘红、来栋梁、牛宝毅、郭建军、施长春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我院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暑期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来栋梁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回顾总结2019年以来办学的成效与经验,审视办学的机遇与挑战,谋划暑期及下半年的改革与发展。

    院长刘盘根作学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刘盘根指出,2019年,是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一年,也是我院贯彻落实党员大会精神、努力实现建设目标的启始之年,关键之年2019年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协调运转,平稳推进,教育质量持续提升,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对外交流持续发展,校园文化建设持续升级,党建思政工作持续深化。刘院长要求,暑期及下半年要在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扎实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二是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工程建设三是顺利实施学院实训小学期四是积极开展各类学习培训,五是切实做好少数民族运动会等志愿服务保障

    最后,党委书记王霄鹂作总结发言,她指出,2019年上半年,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学院发展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各项工作都实现了新的发展。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让我们接续奋斗、勇克难关,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母亲70华诞!